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Breaking Dawn 记

2011年11月28日

说到那些年的回忆……
除了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”外~
还有“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Twilight”~

从Twilight还没红起来的时候的第一部电影上映,我就有兴趣想看了。虽然最后看成了,但却不是在电影院,有点可惜。之后大红的Twilight出了第二部“New Moon”,同样后来喜欢Twilight的伟欣本来想说一起去看New Moon的,可惜后来因为“忘了什么事”没看成~之后我和家人去了电影院看。后来的第三部——Eclipse~终于和伟欣看成了。我还记得那天是星期五,我们放学后就各自冲出班奔向火车站,直奔向Seremban 2 Jusco电影院看!^^

现在出了第四部(虽然只是part 1)当然也不能错过啦~
伟欣学校放假,而我也因为快考试了,有一星期的revision week(假期)所以我们就约了一起去Time Square看Breaking Dawn。
哇!我这个月出门还真频密,前个星期才看“那些年”~后个星期又看Breaking Dawn!~

我们到了Time Square后,原本想找GSC去买戏票看最早场的Breaking Dawn,结果却找不到戏院,在兜圈子。虽然广场大,多地方逛是好事,但有时候也是个坏事~
就算看了我们迷路的好朋友“地图板”也找不到~后来找了蛮久才终于找到戏院~唉~
不过三楼的售票处太多人了,所以就由伟欣先排队~
我到一楼的售票处去。我到得时候一楼还没开门,快开门了,所以我就在那里等着,开了门后,排在第三名买票。人潮还真厉害,售票处开门没5分钟就有一条龙排在后面了~(幸好我快~)

超可惜的,Time Square的电影院没有student price的~结果RM12一张票~唉~贵。我心爱的钱~(长了翅膀,飞出我的钱包)
因为距离最早的场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和伟欣就先去吃早餐。前晚我在网上看到TS有一间BarBQ plaza的火锅蛮好吃的,所以就抄下地址慕名去吃了。结果根据地址居然来到一间服装店?!(难道要吃衣服吗?)
后来兜了几个圈子才居然发现BarBQ Plaza居然只在电影院附近,啊~亏我们还走了那么久~
我们点了一份Economy Chicken Set。那里的“火锅”有点特别,中间凸起来的,有一条条的坑纹,一开始还真不知道怎么用~无油烤肉~又没有汤的~整体对我而言还是莫名其妙到极点。
后来埋单的时候,食物价钱还好,Service & Government Charge居然贵到要死,唉~有点后悔了~下次不吃这里了,吃其他地方的吧~

吃完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~
第四部,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Bella的妆容。化到未免太真实了吧?一开始结婚美美的样子,到后来怀孕憔悴到像80岁的老婆婆~惊人指数爆灯。
电影内容我就不多说了,不过这电影很好看哦!喜欢 <3
Part 2 一定会去看!期待ing~
到最后,电影“结束”后,大家都离场了~
我和伟欣还没走,一来我是想折一折我的冷衣好放进包包里(我最近是不是长期处于电脑室酷冷得太久了,电影院我居然都没觉得太冷。),二来我想等人潮退完再走。

这样一来,我们就看到了电影院4分之3人都错过的地方~原来那些导演、演员名字过了一下下后,居然还有一小段连接着的电影~关于意大利古老吸血鬼家族的场面~
哈哈~居然放到那么后面,人们都走到七七八八了,只剩下几个人还在电影院而已~有点捡到别人看不到的宝的感觉~

看完电影后,我们到处逛了逛,但衣服是没什么看到买到~
反倒嘴馋的我买了日出烤奶、一番烤茶、仙草烤奶、台湾炸鸡排和烤地瓜,大丰收!全部吃的!现在提起都觉得肚子饿了!Yummy~~~~~~~~~~~~~~

搭火车回家的时候发生了一点小插曲,我们搭错了火车,看到火车来了就冲了进去。结果是去Batu Caves的 = =|||
唉,亏我还来了那么多次搭了那么多次回家~还会每次都搭错,这次还上了火车~
对不起啊~~~~伟欣~~~~~带错路了~~~~~

在搭错的火车上,我们坐到了一个奇怪的老公公旁边~一直和我说话(广东话)出于尊重老人也因为礼貌的关系所以就应他几句咯~我还记得他第一句是说:“火车怎么没有冷气?”之类的话。
就是问了那老公公才知道原来我们搭错火车了。
那老公公真的太“友善”了~一直说个不停,什么都可以说,还问我是哪里人,读哪里学院~
其实我不太想回答他的,礼貌归礼貌,危险意识还是必须有的。告诉陌生人太多东西是很危险的~
说着说着,不知道为什么他听到伟欣在槟城住过但却不会说福建话后反应很大,还说什么为什么会说福建话、华人就应该会……、有些华人连自己的华语名字都不会写,笨蛋~~~之类~~~

超级奇怪的老人,他一直讲我就越来越有不想和他说话下去的感觉,直到觉得他说到有点过分,好像在影射人似的的时候,我才忍不住反驳他几句(当然是尽量温和一点的语气,毕竟是老人家,我不想那么没礼貌)

幸好我们一站后就下车了,不用对那老人家那么久,天知道再继续下去他会说到什么时候~

后来在火车的时候,人超级多(下班时间)人挤到可怕~我和伟欣看到一个类似孕妇的女人。本来想让座给她的,但后来却顾虑到如果那人不是孕妇而是被误会的话,会很生气之类~~后来善良的伟欣让座给一个老人家,那老人家把位子让给她女儿,也就是那个孕妇,原来她真的是孕妇,我的座位则让了个那个老人家坐。

伟欣啊~你真的,超级善良!^^

希望自己下次别顾虑那么多,无论怎么样,帮到人都是好事,不要怕吃亏。这是我领悟出来的个人原则。

后来回到nilai后,我爸没办法载我的情况,麻烦伟欣的爸爸载我回家~
谢谢伟欣爸爸,真心的!谢谢 = )
尽可能的,我都不想麻烦到人,就算那是我的家人。不喜欢为别人带来麻烦,除非逼不得已。

总结,这一天是个丰收日!和亲爱的朋友出门,看了电影,也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^ ^ 

——

——

虽然濒临破产了,钱包空空……  T_________T

但还是蛮开心的 ^ 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