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亲爱的敏智生日记

这一章是特别for亲爱的宝贝阿二的~

阿二~
你的出生日期是1993年11月22日~
这点我没有忘记过~
所以你的生日是11月22日~

你的生日(包括其他我在乎的人的生日,我都从来没有写下来在电话或什么地方)
因为我一直都记得~
虽然我很健忘、糊涂~
但这方面的记忆力是蛮不错的~

不过因为健忘、糊涂的关系,所以我真的要很认真地跟你说一声对不起!
我真的没有忘记你的生日,我忘记的只是今天的日期而已~

认识我那么久,你应该知道我很糊涂吧?在平常的小细节,我最容易犯迷糊~
例如我的眼镜挂在鼻子上还会到处去找,有时候夸张到如果不是肚子警告我,我还会忘了自己吃饭了没~当然也包括,千万别问我“今天几号?现在几点?”之类的话,因为不看日历的话,我根本不记得,看了也很可能转身就忘记了。

不过你生日的前一天我真的是记得的,但那天太累了,(为什么累我忘了)整个人躺在床上就睡去了。那时候才只是八点多快九点而已~电话也没钱,只能隔天在学院上网在fb给予祝福。

第二天就……“对不起”,我真的忘掉了 T__T 。第二天还得补课,去了学院,你打电话来后,我才想起昨天好像是21号才想起今天就是你生日~

不过“生日快乐”是真心的~
对不起(内疚ing)~
 T___T 
我真的记得……日子的。

无论如何,希望你过了18岁后,一切好事都会尾随~
我知道你们念中六的都很辛苦,少一分努力路都会很难走~
不过既然你已经选择也没办法回头了,回头就等于把这么久的心血付诸流水~
所以你要加油,先苦后甜嘛~
每一条路都注定会有甜美的果实和苦涩的果实~
只是看你会先摘到甜得还是苦的~
甜了后一定会苦;苦了后一定会甜!
!!!!!!!加油!!!!!!!

还有除了学业外,你的其他方面有什么问题的话……
身在远方的好友无法陪在你身边,一起度过~
但想吐苦水的话,随时可以找我(不过我电话长期无缘无故缺钱,所以最好是上网找我或用skype啦 ^^)
有时候当事人的问题,旁人很难给予帮助,最多只能提供意见~
毕竟事情终究还是得自己终结才是最妥当的,别人无法了解问题的亥心,也无法完全了解你的心情~旁人所能做的就是给予你支持,在背后撑着你,让你有勇气解决一切事情。

18岁以后的生活,我希望你能够顺顺利利~
发生的事情都是开心的,伤心的事少有~
你伤心的话,我也会伤心的,知道吗?

另外,希望你能够找到一个真心真正对你好的男人~
像丹彤那个一样~
我在乎的人幸福,我就开心了= )
等有一天,你找到个值得你爱的男人,记得带给我和阿大看!
不过口述或目测(相片)是不行的!
必须亲眼见证,最好的方法就是约出来聚一聚~
然后从小细节上推断他的真心。(放心,这是我最擅长的)
(感性ing)答应我,一定要幸福哦!
那天会到来的! 
幸福的翅膀飞越世界,在找值得幸福的人,总有一天它会飞到你们的身边,。 ——for:阿大、阿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